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安佑

la105769838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3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安佑

安佑

 

【洁凯撒】圈套

  建设一点我产品,不太好吃的产物

  

  洁世一觉得自己最近的口腹欲很旺盛,这不仅仅是指食欲这一点,作为足球运动员食量大点也很正常,特别是对于他这种每天训练量特别大的人来说。满足不了食欲的感觉非常煎熬,食管连接到胃的部位都翻出一股剧烈的空虚。

这种欲望的诞生好像是从米歇尔凯撒这个人出现开始的,他从出现在洁世一面前的那一刻开始就带有强烈的敌意。把自己划分为国王,将周围的人按部就班的安上NPC的称号。就算在蓝色监狱这个只靠利己进球的世界里,他也自大的让人恶心。

洁世一真正对凯撒产生了强烈的口腹欲是从和西班牙多想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个替补,只能坐在场下眼看着他向往的那片球场被其他人占据。凯撒的确很厉害,他在球场上的控场能力全超常人,漂亮又柔软的发梢随着射门的动作在空气中滑出优美的曲线,完美的惊人。米歇尔凯撒似乎是洁世一心目中前锋的理想形态,他的内心似乎涌起一阵剧烈的饥饿感,从小腹顺着涌上喉咙,流进脑髓,浸满了整个身躯。

  那是一种比吞噬更加强烈疯狂的欲望,洁世一望进凯撒那没有映出任何情绪的湛蓝眼底。他想要扒开凯撒的骨血露出鲜红的肌理,用尖锐的犬齿发狠般咬进他那布满了鲜亮玫瑰的张扬纹身,将整片艳丽的蓝玫瑰都染成夺目的血红。等到他将凯撒整个咀嚼吞咽之后,这份抓心挠肺的口欲感才会停歇下来。

那个时机很快就到来了,在洁世一打开了超越视野迈入新的世界之后,在米歇尔凯撒又一次带着张扬令人厌恶的神情闯进他的射门路线想要截球时。那份压抑了许久隐秘的不停发酵的饥饿感战胜了一切,他一把拽过那朵明目张胆的往外翻出又绽放的蓝玫瑰。

  周遭的一切仿佛被冰冷汹涌的海水淹没,口腔和鼻尖甜腻扰人的花香味填满。他终于看见了那片波澜不惊的海里涌出的那一瞬间的错愕情绪,能吞噬咀嚼凯撒的快感让洁世一浑身颤栗。那样鲜明无比的感官刺激就像射门一样,不对,比进球的快意还要令人餍足。洁世一的口腹欲在那一瞬间终于得到了满足,凯撒则是那个被溺死在深蓝大海里的鱼。

在与满城的那场比赛过后,洁世一以为自己的欲望应该被填满了,总不至于再犯了,结果却在偶然的一次沐浴后走出浴场的时刻遇到了凯撒。他浑身上下赤裸着,只肩上披了一条印着拜塔花纹的毛巾,湿润柔软的发梢还散发着沐浴后蒸腾的水汽,蜿蜒曲折的玫瑰藤蔓缠绕着漂亮的玫瑰绽放在白皙泛红的肌肤上。

  洁世一觉得自己停歇片刻的食欲再次喧闹起来,喉咙干渴的厉害,激烈的宣扬着自己的存在感。他几乎是没有再忍耐,当干燥的唇瓣贴合上凯撒那温热滚烫的脖颈,唇舌接触到那细腻诱人的玫瑰时,他听到了一声恶劣的轻笑,米歇尔凯撒那不会容纳任何情绪的眼底终于出现了名为胜利的欲望,他似乎早就料到了这样的局面。事后洁世一迷迷糊糊的想到,啊,原来自己才是,一步一步落入猎人的圈套的那一个猎物。

安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安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